[青黄]五次黄濑听说他被包养,一次他认命了。

说写就写。部分梗来自于森蓝蓝~


黄濑第一次听说他被包养这个事,是在拍摄期间刷论坛的时候。

论坛很大很杂,娱乐圈八卦从这里开始被扒出的不少,明星乐得在这里自炒,但也害怕有黑料从这里流出。黄濑并不怕,他身正不怕影子歪。

可是今天……“某K姓开头的小生最近蹿红得太快了吧?才几个月,大导怎么都找他?”

底下刷了一排的不可说不可说,楼主也是天真,开盘吧,赌帖子几分钟被删。

黄濑看到这个时正在吃盒饭,他咬着筷子笑了一声,把手机收回口袋,身边一起吃饭的同事问他怎么了,他说看到有人黑我。

同事见怪不怪,也开玩笑,恭喜你啊,有人黑是证明有人惦记呢。

黄濑没当回事,吃完后捧着剧本找人对戏,下午他还有拍摄工作。

今年他刚刚大学毕业,在娱乐圈已经混了三四年了,最近这段时间运气尤其好,公司准备的几个电影居然都落到他头上,大导好像抽空看了他的作品一样,好几个导演助理给他打电视说看过xxx和xxxx感觉很不错,希望能来新电影试镜。这都是多早以前的片子了!

既然黄濑有机会,他自然一个都不能错过。每天连轴转,累个半死。

青峰最近也不容易。

青峰集团最近内部传言,老总退休,富二代空降公司管理层,直接出任总裁。二十多岁的毛头小伙子这种事做得来吗,万一他不学无术玩女明星嗑药吸粉带着公司走向不归路怎么办。事实证明这些老头子实在是想太多,青峰没乱搞女明星,一小姑娘拿着大胸蹭他手臂他都只是心猿意马了一小会儿就立刻在脑内播放黄濑的小电影。新上任的总裁目前唯一的爱好就是折腾黄濑,新官上任三把火,全烧黄濑那儿去了。

给他资源,给他宣传,给他炒作。

短短半年时间黄濑就远超同期小生一大截人气。

青峰看着黄濑的业绩报告,觉得自己好像在玩养成游戏,十分满意。


2
第二次黄濑听说他被包养,是听一起上节目的另一个小明星说的。

小明星一直半红不红,和圈内几个前辈关系倒好,这种行为俗称抱大腿。

小明星和大腿说,黄濑前辈真幸福呀,刚刚过来的时候还是司机开卡宴送的呢,那个司机看起来挺眼熟的你们见过吗?

没人接他话,人都精着呢,靠一起说对方坏话拉近友谊的事他小学都看穿了。何况,刚才那是卡宴啊???什么视力才能把破保姆车看成卡宴?

黄濑在门后摇头,小明星要是把这功夫放在琢磨演技上面,还至于整天演些不入流的配角吗?

上了台,综艺节目玩游戏两人分到一组,小明星前辈前辈的叫得勤,手下可一点没留情。但和黄濑比起来他直接被碾压。篮球投篮耶,表演性质的活动又没有压力只用耍帅,黄濑百发百中,起跳时露出的一小截腰让女粉丝纷纷尖叫。

小明星好气,心说你不是被金主包了吗,怎么不把力气留在床上?

节目播出后反响挺好,黄濑走的本来就是青春阳光路线,打篮球的少年嘛,或多或少勾出女孩子的青春回忆,在场下拿着水杯毛巾为喜欢的人加油什么的。黄濑身上有她们爱过的人的影子。

也勾起了青峰的回忆,大汗淋漓地打球,激烈地碰撞,紧张的攻防。他给黄濑打电话,问什么时候有时间去打球,黄濑翻着日历,最终确定在下周五。

两人好久没见了,one on one反而生出一股新鲜感,打了半天的球,两人坐下后黄濑问他毕业后在哪里上的班,青峰含糊其辞避而不谈,却问他最近发展怎么样。

黄濑说挺好的,时来运转。你在你爸面前提到我了吗?

黄濑知道青峰抗拒接受家族企业的一切,所以就算公司顶头上司是青峰他爸,他也从来没想过利用青峰做什么,只是最近日子太顺了,他忍不住求证。

青峰摇头,这件事和他爸没半毛钱关系,现在他才是黄濑到bo s s。

这样想着好像心里有点得意。

3
第三次,事情越传越邪乎,连经纪人都拉着他问,你是不是和公司高层搞上了,搞上要告诉我啊,我重新给你制定计划。

这也不怪经纪人多想,撑起一个时代的老导演说要出山,指名让黄濑演男二,他接到消息下巴快吓脱臼,告诉黄濑黄濑也是惊诧不已。

其实到现在已经和金主包养没什么关系了,任谁都请不动老导演啊,人家现在有名有利有艺术修养,再出山纯粹为了年轻时未完成的梦想。

黄濑拍摄很认真,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青峰老在他眼前晃。

你是找了摄像实习的工作吗?黄濑问他。

我监工。

黄濑点头,以为是青峰父亲给他委任的工作,还心里想他们父子关系最近缓和不少。

老导演拍摄的电影故事情节并不复杂,但是对演员要求极高,和黄濑对戏的演员都是多年老戏骨,他容易被带入戏,也容易被牵制。

导演不会管他学了几年拍过几部,只要开拍对所有人的要求都是一样的。那段时间他压力很大,面对青峰偶尔欲言又止对表情也实在没力气探究。

青峰是很想说出真相的,他觉得这样瞒着黄濑也不是个事儿,时间越长越让人不心安。可是这部电影对黄濑很重要,他现在也算身在圈子里看得明白,电影上映后绝对可以让黄濑上新台阶。

他的预料一点也没错。

公司为电影投入极高的宣传费用,加上本身口碑不错,一夜之间黄濑几乎要跻身电影大咖的位置。

位置上升速度太快,树敌速度也快。

他短期内吸了多少粉就出现了多少数量的黑。捕风捉影的事说的跟真的似的。

黄濑心情不好,他和黄濑打篮球的时候可以清楚感受到。今天是青峰先叫停的。

黄濑闷闷不乐,问青峰,小青峰我是不是真的只是运气好啊?怎么别人都没摊上的好事就被我捡着了呢。我都不知道听过多少次说我被包养的传闻了,娱乐圈八卦真可怕。

青峰心里负罪感立即就起来了。

我和你说个事黄濑。我爸的公司,现在归我管。

黄濑好像不理解他的意思,看着青峰看了半天。然后慢慢想到了什么,眉头皱起。

混蛋!

黄濑把球砸到青峰身上,拽着包就走了。

4
对,第五次,是当事人告诉他,黄濑,你被包养了。

想睡你的是你昔日队友。

黄濑气得不行,什么呀,他以为自己努力争取来的东西全是青峰送的。青峰就站着那个位置像玩游戏一样操控他,他的名气都是虚假繁荣的泡沫。

青峰给他打电话,他拒接拒接拒接。

经纪人和他聊通告,他问解约的话要付多少违约金,吓得经纪人紧紧抱住他不肯撒手。

现在黄濑可是公司的一棵摇钱树,多少钱都不能放。

黄濑还是每天忙得飞起,压了一大堆片子没拍,每一部都挺好。只是黄濑心中过不去那个坎。他当然也想得明白,小青峰只是个总裁而已。现实世界里哪有那么只手遮天的总裁,公司能给艺人的至多只是公司内部资源,像老导演这种电影岂是人人都配得上的?他只是……只是不想以低人一等的身份和青峰一同被提及。

他兀自断了和青峰的联系。两人离得太近了,好多事都模糊了它本来的面貌。

青峰打电话找不到他人,发邮件没有回应,只好直接去找他。堵了几次摄影棚终于看见黄濑出来。

他什么也不打算解释,把黄濑拉到角落里,当机立断说了一句:我喜欢你。

黄濑准备了一套说辞就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搞懵了。

你……你喜欢我也不能这样啊。

我怎么了?我压根就没睡过你,有这么纯洁的包养关系吗?

黄濑生气:你这个无良总裁,毁我青春,坏我名誉,害我单身!

青峰赶紧抓住他的手,说最后一条马上就可以解决。

至于前几条,你不就是和我在一起吗,认了嘛,不枉网友们八卦一场。

黄濑的手怎么抽也抽不出来。抬眼看见青峰认真看着他,手掌被他温热的大手握着,心跳速度一下就升起来。

砰砰,砰砰,砰砰。他有些好笑的想,金主的告白竟然不是999朵玫瑰和直升飞机拉横幅。

现在真是洗也洗不清了,无良总裁非要他一个答案,他觉得自己应该是第一个自己坐实被包养传闻的艺人。可是看着小青峰,拒绝的话像被硬生生扼杀在肚子里。

一说出口,就变成了:

行行行,我认了。

End

那句“黄濑生气:你这个无良总裁,毁我青春,坏我名誉,害我单身!”是和森蓝聊天时她提到的,当时看到就笑半天,就用上原句啦。








评论(9)
热度(241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尤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