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 一次失败的告白

*本来是一个梗,突然就变成了一个段子,一个小短打……不要被标题欺骗,本质依然是甜的(


叶修觉得少天老找他pk,肯定是因为喜欢他,所以没事就撩,得心应手,非常愉快。
苏沐橙说,你对人家怎么想的啊,逗小学生呢?他没两年就退役了,家里人肯定要逼去相亲的,你还不快点下手?
叶修觉得也是,指不定他家里还有个未婚妻,邻居家小妹妹,他还在他妈妈肚子里被指腹为婚的小对象。这不能等了。

于是他和黄少天说:来吧,H市山好水好还有个四个总冠军在手的荣耀终极boss。
黄少天:我来H市干嘛???
叶修:来和我一起住啊。
黄少天表示:我???我为什么要和你一起住,你是我女朋友吗?
叶修:……
叶修:现在不是以后可说不准。
黄少天:啊?你没事吧?魏老大是你吗!你拿叶修的号做什么,我是绝对不会去见那个女孩子的你不要再多说了!
叶修:………………没事,逗你玩

此刻叶修内心仿佛跑过了一万头羊驼,这和预期的不一样啊。

黄少天:叶修呢?我找他pk啊。

原来黄少天说的pk真的只是但单纯意义的pk。

叶修登陆君莫笑的账号卡和他玩了两盘,那边黄少天一直在讲个不停,叶修偶尔搭两句,其余的时候还是专心手下的操作,他咬着根烟问黄少天:我说我喜欢你,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黄少天吓得手一哆嗦,剑影步一下抖出了九个,大喊:叶修你卑鄙无耻用这种下流手段!

君莫笑抓住机会一举擒下夜雨声烦,画面最终定格在夜雨声烦被打倒在地,君莫笑掐着他的脖子单膝跪在他面前,身子压制住他,叶修这回没说话了,在游戏里悠哉的打字:从了我呗。

黄少天愣住半晌,说起话来吞吞吐吐,老叶你让我想想,这一下我接受不过来。

叶修就问他,趁这个功夫,我给你开导一下哈,在你心中我怎么样,够厉害的吧?
黄少天毫不犹豫的说:手段卑鄙,为人猥琐,毫无下限。
叶修:您能拣点好的说吗?
黄少天:呃……非要说的话,勉强也算是个,令人尊敬的前辈吧

叶修心想,卧槽完了,别人告白失败收到的是一张好人卡,他这可是一张敬老卡啊。

叶修先下线了,没和黄少天说,黄少天有点尴尬,自己一个人纠结半天,还是没忍住去和喻文州说了。

喻文州很惊讶,说:“我还以为会是你先告白呢。”

黄少天:“怎么会是我?我不喜欢他啊……………不对!你们都以为我喜欢他?”

喻文州:“还有谁这样说?”

“刚刚景熙坐我旁边,”黄少天学着徐景熙的语气:“黄少,你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我去!搞得像我苦恋他多年一样。”

黄少天嘀嘀咕咕说了好久,在喻文州的房间里拿起水壶就喝。

喻文州说:“少天,你今天是不是太兴奋了一点?”

他蓦的就安静了,半天才开口,“你在说什么啊……”

“脸也很红。”喻文州补充,

“是空调太热了!队长你房间空调温度怎么这么高我都出汗了。”

“十六度也高?”

“……”

“你自己回去想想吧,就算叶修要从H市赶过来也不是突然的事。

黄少天心不在焉的走了,他并没有看见空调显示屏温度其实有二十六度。

没有任何准备就去告白的叶修在夜里躺床上的时候终于意识到,三次元还是挺难玩的,荣耀里他不看攻略凭着意识就能单枪匹马下副本,现实里却充满如此多不确定因素,他开电脑买了张明天下午去G市的飞机票,有些事隔着屏幕说不清楚。


黄少天这一觉睡的不好,他从前没喜欢过什么女孩子,也没什么女孩子喜欢他,他还在读书的那个年龄女孩子喜欢的都是成绩好的男生,他只有打游戏拿得出手,整天和一群男孩子跑网吧玩。后来成为职业选手了,联盟里妹子更少,何况他一心为了总冠军,哪有什么功夫勾搭妹子。反而真的是和叶修走太近了……他想起以前和叶修单独走在一起的时候,回忆接踵而来,心脏扑通扑通地跳,他把头从被子里钻出来,脸快热炸了。


第二天起床,推开房门见到喻文州站在门口,把他吓了一跳,“队长你干什么?”

喻文州露出非常……嗯,非常神秘的微笑,“叶修马上要来了。”

队长你这是逆言灵啊!!!

黄少天赶紧刷牙洗脸吃饭换衣服,保持绝对挺直腰背的姿势在训练室坐了一上午,小卢问喻文州,“这是不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喜欢的人的意思?”

黄少天抢过话,“你懂什么,这叫输人不输阵。”

“输人?黄少你要把自己赔给叶修前辈吗?”

小卢你到底是哪家的孩子。


中午,黄少天状似不经意地问了句,叶修到底什么时候来啊?

整个桌子的人都用特别暧昧的眼神看他。

“看我做什么!你们谁喜欢他和他说啊!”

众人表示不不不你自己留着吧。


下午四点一刻,叶修连包都没带,直接来了。

这一刻蓝雨的大家聚在窗户口,想了很多,他们觉得叶修不带包是想晚上把黄少带出去开房,啧啧啧,心真脏。

黄少天磨磨蹭蹭地下楼了,队服脱了下来搭在肩膀上,往墙上一靠,下巴一抬,又痞气又倨傲,“你来干什么呀?”

“过来。”叶修朝他招手,他没动。

“有礼物。”

咦?黄少天走过去了。

“伸手。”

黄少天乖乖把左手伸出来。

叶修从口袋里摸出iwatch给他带上,黄少天喊,“哎哟你都退役了钱哪儿来的啊给我买这个干什么?”

叶修不知道在屏幕上按了什么,然后他拉过黄少天的手放在屏幕上,“别松开。”

“啊?哦,好。”

叶修站在他面前,目光直视他,吐字清晰,慢慢开口,“黄少天,我喜欢你。”

轰————

黄少天没想到真人站在他面前冲击会是这么大,手脚都不知往那儿放,硬生生被憋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叶修抓起他的手,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数据,“心跳曲线波动挺大的嘛,少天,你还说你不喜欢我?”

妈的!这是套路!

黄少天觉得他应该说点什么挽回颓势,可是这个时候好像说什么都是错,他已经掉进了叶修挖的陷阱,他是猎物,从坑里出来也只是落入叶修的怀抱。

叶修往前逼近了,他不得不又靠到墙上。

啊!死就死吧!

黄少天闭着眼睛,等待着那个意料之中的吻落下来。

半晌,他把眼睛偷偷睁开一条缝,叶修笑着看着他,朝他勾了勾手。他就像突然被蛊惑了一样,下意识就去亲叶修嘴角。

叶修很满意,再一次问他,“这就是你不喜欢我?”


End




评论(38)
热度(6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尤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